荷兰女王参观园艺博览会中国馆、会见中国代表团团长江泽慧
2002/04/05



    4月5日,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参观了荷兰园艺博览会(FLORIADE 2002)中国花卉展馆,并会见了中国林业和花卉代表团团长江泽慧,对中国派团参展表示欢迎。
    
    佛罗里亚达园艺博览会是荷兰每10年举办一次的大型花卉展。本次博览会是第五届,包括中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参展。中国有177平方米的室内展区。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率领的中国林业花卉代表团出席了5日的花卉展开幕式。    

    江泽慧一行于3日抵达荷兰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访问期间,荷兰议会一院议长海里特·布拉克斯、荷兰副首相兼经济事务大臣尤里茨玛以及荷兰农业、自然和渔业大臣布林克霍斯特等分别会见了江泽慧一行。代表团还参观了荷兰鲜花拍卖市场、花卉与蔬菜研究中心,并与荷兰花卉协会会长交流了双边花卉发展的情况,同时与荷兰农业部签署了中荷在林业及湿地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备忘录。